花狱

斯坦科特精神病院 第二章(上)

新鲜的空气随着阳光扩散在每个角落,伴随着昨日暴雨过后的湿气,一声声沉重的钟声回响在整个院子里,在几分钟过后所有人来到了大堂往常吵闹的病人们如同玩偶一般整齐的排列着,眼神空洞地注视着远方,一旁的护士医生们围在病人四周看向大门口。

            那个除却重要事件才出场的院长如今站在大门口和另一方攀谈着,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虚假如果不是熟悉他的性格,估计一般人之会觉得这个人很和善对什么人都客客气气的。

穿着笔挺西装的男人以一种亲密的姿势拉着他身旁男人的手说着“兰斯院长,我的弟弟就交给你了,请照顾好他”故意在最后几个字加重了语气。

“当然了,克林顿先生,我们会提供良好的环境来帮助您的弟弟恢复健康的。”院长应声回答道,之后吩咐在一旁的护士将克林顿身旁的男人带下去。

“那么,本人在此先谢谢院长,我会经常来探望我弟弟的,再见,院长,”礼貌的说完后看向院长身后的一群人,“再见了,各位”在这之后转身离去。

            时间仿佛经过精密计算,在克林顿先生离开的下一秒钟声再次响起,所有的病人的眼神开始聚焦,在他们准备四处逃散时护士们举着注射枪朝所有的病人射去,如预想的一般,所有的病人在挣扎了几秒后轰然倒下,注视着一群倒在地上的病人,院长毫无情绪的话语响起:“果然啊,疯子就是疯子连这点药物都抵抗不住,连点实验价值都没有,”说着脸上却还是带着和蔼的笑容仿佛这话不是他说的一般,“真无趣,去看看我的新实验品吧”

学业关系还有一半没码完,之后再发出来

评论
热度(2)

cn花狱
不正经文画手,人类的本质是鸽子
人比较佛性,没什么雷点
开学不常更



磕CP使我快乐
→伽小
→佩帕

雷者左上,谢谢

© 花狱 | Powered by LOFTER